我们是五月的花海

KK忍受不了三次后的休息停靠站
本博客充斥大量脏话以及肮脏龌龊思想
谨慎关注/观看
生活中受或大或小刺激后的感慨为主要内容
还有部分为防吞的转载和文章中出现的(有时候玩一玩的)链接所在处

突然想起第十一年就这么来了

十一年,回家一年,突然就想说些什么。
说起来,也挺幸运的,小哥回来的日子恰好就是我生日。
八月十七,去年2015年在长白,一个特别盛大的活动。可惜我没有参加。
我当时在几千公里外的五大连池,望向长白的方向,想象是有多么的人山人海,可惜我参加不了。
作为一只稻米,我入圈挺晚的,听说《盗墓笔记》很久,也尝试着懒人听书过,听了一点就害怕的关掉了。我也在百度词条搜过“张起灵”“吴邪”,又辗转到“粽子”,当时被吓到几个月都不敢再提粽子,幸好端午已经过了。
有一次,第二天就是期末考试,我心血来潮,就写了一个给大邪的提前了两个月的生贺,当作是考试前的练笔,然而语文还是考差了。
放了寒假,再次心血来潮的投了稿,去了消报上。刊是刊出啊来了,题目却弄错了,感觉特别的失望和对不起,连一篇那么差劲的生贺都不能好好的完完整整地送给大邪,还有什么意义呢?
也许还有一些有关的事情,太繁琐了,就当作是一个对时间流逝的感慨吧。
盗墓笔记,稻米的寄托,一场永不散的戏。

评论